• Home
  • >
  • 榮譽榜
  • >
  • 中國歷史科及歷史科獲獎消息:《歷史文化學堂——香港街道紀行》電台演講入圍獎

中國歷史科及歷史科獲獎消息:《歷史文化學堂——香港街道紀行》電台演講入圍獎

Date: 24/12/2021

本校選修中國歷史科和歷史科的學生組隊參與香港中華文化發展聯合會主辦、優質教育基金資助的《歷史文化學堂——香港街道紀行》電台演講比賽。其中(六愛班)高語晨、林小淇、(六孝班)伍曼晴憑着〈長洲警署:長洲百年治安的守護者 〉,以及(五愛班)賴小瑜、劉志惠、湯傲穎、黃葆雯、程樂洛製作〈人情世故:煙火下的廟街 〉,雙雙贏得入圍獎。

 

兩組學生均獲邀到電台錄音,透過節目向公眾分享她們的歷史研究成果,並發表感想。學生的用心製作,獲主持給予好評。相關節目已分別於2021年11月9日及2021年12月14日於新城電台知訊台《世界隨意門》節目內播出。如欲重溫該節目,可收聽以下音訊:

11月9日:〈長洲警署:長洲百年治安的守護者 〉
12月14日:〈人情世故:煙火下的廟街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