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資訊日

Date: 18/11/2022

本校於1113(星期日)舉辦了「升中資訊日暨模擬面試體驗」活動。當天活動分為兩個時段進行,因應疫情關係,每時段設有人數限制,致部分家長未能成功報名,在此深表歉意。當天共有228位家長及小五、小六學蒞臨本校。活動以「家庭」為意向的祈禱後展開,除了介紹本校的辦學宗旨、課程特色、學生活動及成就之外,亦與家長分享面試策略,讓家長及其子女能為未來的升學面試作出準備。此外,校長更親自為家長講解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的安排,並送上各種選校心得及「升中錦囊」。講座之後,我校的校園大使亦一盡地主之誼,進行「校園導賞」,帶領家長參觀學校各項設施,務求讓家長能更深入了解本校。

 

另一方面,小五及小六學亦在德蘭校園內進行各種學習活動體驗,包括綜合科學科的「Steam產品動手做」、生物科的「畫出彩虹」、資訊科技科的「航天大挑戰」及「創作工作坊」、視藝科的「藝趣坊」以及科技與生活科的「新世代煮場」等。除了學習活動體驗外,當天亦設有中、英文模擬面試,供學預演練習,並由中、英文科老師就學的面試表現給予點評及建議。

 

升中選校乃重要抉擇,對學生成長影響至深。希望當天的升中資訊、面試建議及學習體驗等,能為各位家長及同學提供一些支援,亦祝願各位同學能選擇到心儀的學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