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蘭中學第二十九屆水運會(二)

Date: 23/12/2022

 

2022122日下午,天朗氣清,德蘭中學第二十九屆水運會於九龍公園順利舉行。校監劉富根神父宣佈水運會開始後,比賽隨即展開。雖然當天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但四社運動員都不怕寒冷,在泳池中互較高下,競逐獎牌,而在看台上的同學和家長則為各社健兒歡呼打氣,場內氣氛熾熱。

 

水運會團體4x50公尺接力比賽推至高潮,陳民耀老師一上場,歡呼聲響徹全場,不愧是德蘭的飛魚王子。比賽下來,聖傅天娜社摘取了全場總冠軍,聖加大利納社贏得啦啦隊比賽冠軍,而二忠班的黃沅喬則奪得全場個人總冠軍。

 

頒獎禮上,校監劉神父作為主禮嘉賓,勉勵同學要積極面對每項挑戰,而面對難關時要有毅力、有鬥心、有勇氣和對自己有信心,不怕辛苦,不怕失敗,正如我們的座右銘——「德蘭德蘭,勇往直前不怕難」一樣。

 

頒獎禮後,全校合唱《真光普照》,配以優雅的動作,第二十九屆水運會就在優美和諧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