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學校活動
  • >
  • 德蘭中學與上海理工大學附屬中學締結姊妹學校——簽約儀式

德蘭中學與上海理工大學附屬中學締結姊妹學校——簽約儀式

日期: 04/05/2023

2023年4月11日,本校葉妙顔校長親自到上海與上海理工大學附屬中學張朝暉校長簽約締結為姊妹學校,饒具意義。

 

上海理工大學附屬中學是我校第一所姊妹學校,它是一所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楊浦區重點中學,學校資源豐富,設備先進、齊全,並配有一系列特色課程和活動,著重培養學生工程素養培育1+3+1特色課程群。葉校長參觀了學校的尚理實驗中心,並予以高度的評價。這與本校一直以來重視發展學生的多元才能,持續優化跨學科“STREAM for GIRLS”協作課程,讓學生展現自學及創新能力,提升學生對創新科技的興趣及啟發他們的創造力有共同之處。

 

隨後,兩校在座談會上積極分享各自的學校教學模式和經驗,並在教育方面共同的話題上進行深入的交流。在楊浦國際交流服務中心人員的陪同下,雙方正式簽屬合作共建協議書,意義重大。因此,期盼兩校在教學、科研等方面展開更廣泛和深入的學習與交流,未來透過兩校師生交流,並共用教學資源,為學生提供更優質的教育模式,培育更多人才,回饋社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