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學校活動
  • >
  • 聯課活動組.生涯規劃組.企會財.STEM 小組 帶領中四學生出席HKACE...

聯課活動組.生涯規劃組.企會財.STEM 小組 帶領中四學生出席HKACE.JYCGIF【新型工業化體驗日】活動

日期: 19/04/2023

柯嘉琪老師、梁淑茵老師及蕭煒炘老師帶領學生出席由鄭余雅穎培菁女性創效基金 (JYCGIF)及香港電腦教育學會 (HKACE)

合辦的「新型工業化體驗日」活動。8 位學生有幸成為首批踏足將軍澳創新園的中學女生之一。

學生在活動中認識到未來工作世界的趨勢,並有機會聆聽企業家的分享。此外,透過參觀創新園區內的創新科技物流公司,並與相關人士進行交流,同學可以探討新型工業化所帶來的機遇。

此外,體驗日中同學參與設計思維工作坊認識設計思維,透過一連串激發創意思維及企業家精神的活動,學生積極投入,獲益良多。倪昕偲同學更被大會邀請受訪,分享如何體驗在設計思維工作坊當中學到的「同理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