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榮譽榜
  • >
  • 人文學科獲獎消息:教育局及投委會「金錢管理大挑戰—才德兼備理財動畫劇本創作」比賽

人文學科獲獎消息:教育局及投委會「金錢管理大挑戰—才德兼備理財動畫劇本創作」比賽

日期: 01/08/2022

(五愛)賴小瑜、程樂洛同學參加由教育局和理財及投資委員會「金錢管理大挑戰才德兼備理財動畫劇本創作」比賽,憑著「財能兼備之一心的理財之路」的漫畫作品脫穎而出,勇獲高中組「傑出獎」。

 

兩位同學均獲發獎狀及平板電腦乙部,她們創作的漫畫將以動畫、配音製作成教學影片,上載至教育局教育多媒體平台,供公眾參考和作教育用途。

 

有關獲獎詳情和網上頒獎禮,請瀏覽:

https://www.edcity.hk/fin-edu/zh-hant/ceremony

 

此外,人文學科統籌主任魏梓峰老師亦獲投委會頒發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2021感謝狀,評定他在2020-21學年於生活與社會科和歷史科的教學活動中能融入理財和投資的教學元素,以及相關價值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