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蘭中學中二級資優鑑證科學工作坊

日期: 30/05/2023

Gifted F.2 Forensic Science Enrichment Programme

(德蘭中學)

 

資優鑑證科學工作坊(中二)

  • Fingerprint Evidence
  • Footprint Evidence
  • Mark & Ink Analysis

香港資優教育教師協會、君培資優教育於2023年4月28日到何文田德蘭中學為全級中二同學進行資優鑑証科學工作坊。在導師悉心的課程設計及活動舖墊下,同學們充分發揮她們對科學的求真精神及對實驗探究的一絲不苟。

 

資優鑑證科學工作坊的精髓就是把資優元素(創意、解難能力、高階思維)融入課程,在專業的導師悉心引領下,同學們透過探究式學習去了解怎樣利用法證科學「破案」。

 

在這個資優鑑證科學工作坊中,同學們不單止在多元的實驗中領略科學應用於生活中解難的樂趣,更能促進她們的協作學習,明白到「破案」中有著不同的「關鍵」,而求真精神及科學法證實驗,正正就是把案件重組,同學們皆享受其中。

 

就著德蘭中學全級中二同學們於資優鑑證科學工作坊的卓越表現,上了《明報》「明校網」

 

https://school.mingpao.com/%e5%b0%88%e9%a1%8c%e6%b4%bb%e5%8b%95/%e8%b3%87%e5%84%aa%e9%91%91%e8%ad%89%e7%a7%91%e5%ad%b8%e5%b7%a5%e4%bd%9c%e5%9d%8a%ef%bc%88%e5%be%b7%e8%98%ad%e4%b8%ad%e5%ad%b8%ef%bc%8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