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年開學網上授課安排

日期: 14/08/2020

因教育局要求9月1日開學後不能進行面授課程,本校將會進行網上授課,由8月17日起校方將會分別透過eClass parent app發放資訊和Microsoft Teams進行網上教學,希望家長/監護人能夠配合和體諒。

1. 如尚未安裝eClass parent app,請家長於智能電話的應用程式商店搜尋eClass parent app,下載並安裝。
Android 用戶: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roadlearning.eclass&hl=en
iOS用戶: https://apps.apple.com/hk/app/eclass-parent-app/id880950939?l=en
eClass parent app登入方法:
學校名稱:德蘭中學
家長登入名稱:p + (學生註冊編號)
預設密碼早前已經發放,如家長曾更改密碼但忘記新密碼,請回覆學校WhatsApp跟進。學校開學後的大部分資訊都會經eClass parent app發放,請家長定期檢查。

2. 9月1日起學校會利用Microsoft Teams進行網上教學,請家長協助學生在家中電腦安裝有關軟件,校方會於下星期一(8月17日)利用eClass parent app發放有關教學安排。中一學生必須利用Microsoft Teams出席校方於8月19日和20 日舉辦的網上電腦班。安裝和登入指引請查閱eClass parent app。

3. 校方將會於8月24日至28日為同學舉行中一銜接班,詳細資料請留意eClass parent app發放的通告。

4. 由於學生必須出席網上電腦班和中一銜接班,請家長提供學生的手提電話/家居電話,方便學校儘快聯絡學生並跟進缺席課堂的問題。如學生因事未能上課,家長須於上午9時前致電學校請假。

由於疫情仍然嚴重,有關九月後的開學安排,請各位家長多留意本校網頁和eClass parent app,以及教育局發放的消息,謝謝。

如有任何疑問,請於辦公時間致電本校(2711 5202 )查詢。

天主保佑

Top